close
          小廚房‧天氣太熱叫便當 天氣太熱懶的出去覓食大伙決定叫便當叫那間呢?鄧山河吃膩了、正忠排骨太油了、桌上賓自己 酒店兼職去訂、那麥當當~靠 買房子吃不膩啊那這家咧"小廚房"看?面膜_來不錯喲 仕女便當$65 有沒有很可愛,小小一個便當以少油低熱量為訴 租房子求 不過這菜色怎麼跟目錄差很多啊目錄是生菜沙拉這個好像是水煮的蔬菜吧 這塊魚排有吸引到?網路行銷畯怴A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廖小妞直誇真的很棒 咖哩豬排蓋飯$70 這咖哩醬看起來就很濃郁我剛剛也看工桯師自導自演下廚 節能燈具煮了咖哩飯回來感覺就是我比較厲害(睜眼說瞎話最厲害XDDD) 碧小姐說飯好少喔她吃不飽啦而且看起來好虛喔最好妳吃不飽妳食量跟廖小妞甚至跟謝小 土地買賣妹有的拚咧跟這三個女人站在一起壓力很大ORZ 這豬排炸的酥酥的看起來就是不錯棒、棒、棒就是小塊了點七十大洋咧 陳香滷雞腿飯$65 有沒有讓人流口水的FU啊輕輕一 花蓮民宿咬就會骨肉分離不過跟目錄比好像目錄的比較好吃咧 南洋香料炸雞腿飯$65 雖然夏天到了是要清爽一點沒錯啦但老阪你會不會也太清淡了點啊小白菜、筍絲、地瓜、小黃瓜我吃完都快往生了 我?信用貸款Q只有這隻雞腿有吸引到我而已但也太小隻點,重點肉撕不開把我的筷子硬生生的給折斷了= ="我只好拿菜刀來剖重點好不好吃呢?套一句廖小妞說的"能吃飽就好啦"小廚房外賣便當電話:07-2235177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金門?代償?3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