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啐啐唸~最愛的冰箱 陪伴我多年的冰箱,突然給它壞掉了~ 真的好心疼,因為又要花扣扣了>< 最近冰箱一直發出訊號的跟我說,它快不行了~ 沒想到就好的也太快了~就在星期六的下午,琳媽咪打算要把冷凍?室內裝潢漯F西拿下來退冰 要準備晚餐,就發現昨天的肉根本就沒有結冰,怎麼要退冰 而且冷凍庫的東西,都已經在退冰了~還看到 酒店工作水珠也~想也知道它完全壞了~ 晚上就叫電器的老闆來檢查,說壓縮機已經壞了還要再補充冷媒,大概要花4~5000塊!啥咪~當初買了這一台要一萬 小型辦公室五,結果修要花三分之一也~ 不修也不行,因為冰箱告訴裡面的東西快要壞掉了~ 本來很想買新的,但也要有錢,所以討論後,還是修理吧~ 通知老闆,因為已經星期?信用卡代償遜j天老闆是休息的 後來老闆說星期日下午還會工作,所以可以那天搬修 而星期天起床就打開冰箱~夭壽,臭的要命~因為生食肉類很快的壞掉還發出陣陣臭味~唉~琳媽咪可以一邊清冰箱一邊想吐 房地產~ 琳媽咪最不喜歡浪費食物的,但也沒有冰箱又壞掉,只好給豬加菜(餿水) 沒想到家裡的冰箱,平時看不出有什麼東西,但清理時一堆東西好像清不完一樣 而且還無意間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有一罐紅色的中間還綁著橡皮 東森房屋筋 那個可是同事推薦給琳爸,一罐要價500塊不知啥東東 我真受不了他,說到這裡又讓我很想報怨起來~ 今天是請假要陪琳去打預防針,同事還打電話"透忠到"(中午)叫他去送刨冰 搞什麼~那個刨冰的店在我家右邊的路途,公司是在左邊?室內裝潢爾臛~, 今天休息還打電話叫人家去同事送刨冰想到就很可惡!因為次事n次發生.... 冰箱老闆本來說最快要星期三才會好,因為還要測試 拜託老闆能快點修理,因為夏天沒有冰箱真的很麻煩 東西特別容易壞~老闆真是大好人~晚上星期二10點打電話說要送來 當然馬上 房地產說好囉~只是送來還要在清洗冰箱 因為整個冰箱都是退冰的怪味~受不了 而清洗時,琳媽咪是用牙膏, 因為洗碗精的泡泡多又不好清洗 加上牙膏有點涼涼的薄荷味減少臭味~ 清洗了好一下子,沒想到洗了快二個小時 要冰回冰箱的東西,也壞了很多東西,所以很多東西也在垃圾桶裡~ 而冰箱變得很空~ 帛琉但很快的就補貨回來~我家的琳爸一定要有飲料喝~ 說到冰箱這可是琳媽咪跟琳爸一起去選購的, 當時琳媽咪看上這台冰箱,就是跟我的娘家冰箱很像, 功能差不多,但這台冰箱真的命不好~ 陪著我們四處搬家,現在又壞掉,希望修好了也定下來了,能陪著琳一起長大!因為這台可是陪著琳媽咪快要跟琳爸在一起的日子一樣長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