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中央電視臺、新華社報道
  據香港媒體報道,香港非法“占領中環運動”三名發起人,即香港大學副教授戴耀廷、香港中文大學副教授陳健民、香港牧師朱耀明,昨日下午3點後陸續到香港中區警署自首,承認“參與未經批准的公眾集會”罪名。截至當天下午4時30分,共有24人到中區警署自首,警方表示一定會不偏不倚、公平公正調查。
  自首人士共18男6女,年齡介乎33至82歲,包括“占中”3名發起人。
  香港律政司長袁國強重申,“占中”行動本身是一個涉違法行為,嚴重擾亂香港社會秩序,強調港府會依法及依時採取適當行動。他強調,港府是以容忍態度處理有關問題,不代表沒有能力執法。被問及“占中”3名發起人會涉及什麼罪責,袁國強則表示現在不方便透露。
  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表示,期望3人的自首能號召占領者離開。  (原標題:香港“占中”三名發起人昨向警方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