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讓您的財富保值增值。”
  上周末最大的一則新聞就是周五晚央行突然降息,這兩天大家都在議論會對周一的股市產生何種影響。錢眼的觀點是,牛市中出大利好,當然會助推行情,但行情會有其自身規律。上周五晚在此消息出來之前,錢眼微信已發佈,預期市場調整結束將再起升勢,本周將挑戰2530區域,現在觀點依然不變,周一,大盤會大幅高開,地產、券商將成上漲主力。
  今天走勢 高開高走概率大,關註銀行板塊的走向
  央行之所以出乎所有市場人士預料突然出手降息,其實更反映出目前中國經濟的下行壓力超乎想像,再不改變“微刺激”出重手,後面高層將面臨更加被動的局面。實際上突然降息是被形勢倒逼所致。這傳遞了一個重要信號,2年前的升息周期結束,市場步入了降息降準周期,這是穩定經濟的重大舉措。但是大家也不要誇大降息的作用,股市永遠都有自身的規律,是市場的長期趨勢的各種因素的合力,而非某單一因素能夠左右的,降息也是如此!熊市裡的大利好,往往是曇花一現,重歸熊途,牛市裡的大利空,往往都是巨震顛簸,重歸牛途,這次的利好,將助推牛市行情向縱深發展。今年挑戰新高將無懸念,衝過2530目標位後,下一目標將看2890區域。
  市場突然降息會讓一部分投資者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根據以往經驗,市場往往會在周一全線高開,高開高走收大陽的可能性較大。由於這次是不對稱降息,對銀行股將有較大利空作用,銀行股將會低開,但低開也不會太多,這個低開將是長線資金低位吸籌的好時機。因此本周銀行股最終還是會漲,只是上漲速度未必會有那麼快。當然,漲得最好的應該首推地產和券商。其次,基建、高鐵、小微企業(中小盤股)都會受益上漲。提醒大家,周一周二將有新股十連發(周一發7只,周二發3只),會對市場產生一定的資金分流,不過分流壓力最大的上周五都挺住了,所以現在應對市場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周一,大家最主要的還是關註銀行股對大盤的影響。
  今天操作 短線大漲個股可逢高止盈,關註地產股機會
  受大利好刺激,周一高開高走概率較大,操作上應該如何操作更合理?上周五大盤探底反彈,領漲的權重股龍頭券商板塊大多已有5-7%的大漲,周一,這個板塊不出預料,還會繼續大幅沖高。錢眼這幾個月來一直看好這個板塊的中線走勢,上周在其調整波段最低點時向大家極力推介,上周五已有可觀升幅,周一如繼續沖高,建議大家短線不能再盲目追高。相反,如手上個股已有10%以上的急速拉升,可趁沖高分批減些倉,不過仍建議鎖定部分低位籌碼做中長線持倉不為所動。
  此波大漲,總體看地產板塊漲幅不大,這次降息可能會讓這個板塊一飛衝天。周一,這個板塊無疑會大幅高開,其龍頭品種可能會沖漲停,開盤後如有短暫沖高回落的機會,建議大家可關註短線的介入良機。此外,其他的基建板塊如鋼鐵、水泥、機械、高鐵、航空等資金密集型企業也會出現拉升的可能,大家可根據自己手中的籌碼情況擇機而動。
  提醒大家,我們只在微信上推介個股,並不在報紙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微信號為mymoney888)或掃二維碼關註個股信息。特別提示,我們的微信並不收費。
  海 哥  (原標題:利好助推大盤大漲,本周將挑戰2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