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州“歐洲製造之窗”首屆展銷會
  在航空港區舉行
  本報訊(記者 成燕) 昨日,鄭州“歐洲製造之窗”首屆展銷會開幕式暨河南省進口商品展銷中心揭牌儀式在航空港區舉行。市委副書記、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黨工委書記胡荃,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管委會主任張延明、管委會副主任黃卿等出席開幕式。
  目前,鄭州機場已開通航線171條,其中全貨運國際航線26條,已有俄羅斯空橋、南航等8家航空港公司開通鄭州至歐洲全貨運航線12條,加上鄭州至德國漢堡的鄭歐班列,鄭州已成為歐洲產品、資本、技術、人員進入中國市場的橋頭堡。目前,“歐洲製造之窗”產業園項目正在進行前期方案設計,計劃明年初開建,建成後將成為連接中國內陸與歐洲的重要紐帶。
  據主辦方介紹,該展銷會將會是一個永久性展會,以歐洲工業品博覽交易為主體,未來將會成為一個歐洲工業品展示、採購、物流、銷售、研發、生產與咨詢服務的綜合性供應鏈服務平臺。本次展會參展企業70餘家,全部來自歐洲。眾多國內採購商、OEM供應商也安排企業代表前來洽談,預計可成交500萬美元。
  鄭州歐洲製造之窗實業有限公司位於航空港區,項目總投資21.52億元,總建築面積約40萬平方米。承接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優勢、作為永久設展的展銷平臺。該項目成立之初就對歐洲各大品牌廠商形成巨大的吸引力,目前,已有來自歐洲的64家約100位高端工業品企業代表進駐展銷中心。
  (原標題:鄭州“歐洲製造之窗”首屆展銷會在航空港區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