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汨羅站7月22日訊(通訊員 黎新德)近日,汨羅市法院對一起涉嫌猥褻“留守”女童的案件進行了一審宣判,以犯猥褻兒童罪依法判處被告人龔某某有期徒刑四年。
  經查明,被害人龔某(女,案發時未滿14周歲)系留守兒童,父母均在外打工,一直與其爺爺被告人龔某某生活在一起。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4日期間,被告人龔某某利用與其孫女被害人龔某單獨生活的機會,編造種種藉口,利用晚上和凌晨採取手摸和指甲摳等方式多次對其孫女龔某進行猥褻。後經醫院檢查,被害人龔某處女膜9點處出現陳舊性裂傷。
  法院審理認為,被告人龔某某猥褻兒童,其行為已構成猥褻兒童罪,且情節嚴重,法院依法認定並作出上述判決結果。
  法官寄語:父母外出打工賺錢,孩子在家由爺爺奶奶照顧,留守兒童的生活狀態和健康成長需要受到社會更多的關註和保護。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家庭教育是人類一切教育的基礎。首先父母的陪伴和正確引導有利於孩子生理和心理的健康發展,杜絕隔代監護的弊端;其次是要凝聚全社會的愛心和力量,為農村留守兒童創造一個公平、安全、友愛和潔凈的生活環境。  (原標題:禽獸爺爺天良盡喪猥褻“留守”孫女獲刑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