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三江農場受災嚴重,救援人員通宵達旦搜尋被困群眾。(南海網記者陳麗娜攝)
  海口三江農場受災嚴重,救援人員通宵達旦搜尋被困群眾。(南海網記者陳麗娜攝)
  海口三江農場受災嚴重,救援人員通宵達旦搜尋被困群眾。(南海網記者陳麗娜攝)
  南海網海口三江7月1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超強颱風“威馬遜”登陸海南文昌後,海口三江農場受災嚴重。有22個村莊受海水倒灌被淹,19個村莊較為嚴重,轉移2000多人,受災群眾達10000人以上,較重的達到6000人。7月19日凌晨,南海網記者進入受災嚴重的三江農場看到,救災官兵通宵達旦搜尋被困群眾,救出被困的孕婦、老人。
  “威馬遜”登陸後,三江鎮多個村莊不同程度受災,駐瓊75569部隊出動數百名官兵,分成10個救援小組,通宵達旦搜尋被困群眾,截止目前轉移了大批被困群眾,以及幾名傷員。現在還有7個小組繼續深入村莊挨家挨戶搜尋被困群眾。
  7月19日凌晨一點,在三江灣,吉富水產公司26名職工以及家屬被困宿舍。解放軍官兵趟著一米多深的水進入廠區,將被困在內的所有人員背出來,其中包括老人、小孩。
  凌晨兩點,三江灣附近一位60多歲的農場職工因為發生嘔吐頭暈癥狀和其老伴被困家中,接到警情,戰士鄧創林立即驅車進入現場,並冒雨趟水進入現場將病號吳國雄背出來,及時送到三江農場衛生院。
  凌晨兩點10分,一名有6個月大身孕的孕婦被困,戰士們不顧惡劣天氣及時其救出。
  凌晨兩點半,在山頭脊村內兩名養殖戶被困,其中一名60歲的魚塘主因為手部骨折無法行動,官兵游過受淹區域,又趟著齊腰深的積水,進入現場將傷員救出。
  駐瓊某部副團長蔡迪星介紹,因為水位較高,進去道路不明,各點要挨家挨戶搜尋,任務重,但官兵們堅決地完成了任務。
  南海網記者瞭解到,此次超強颱風重創三江農場,房屋倒塌達到1000間以上,養殖戶損失慘重。暫未出現死亡情況,所有傷員都在進行救治。官兵們從7月18日晚上8點就開始清理通往農場的15公里路障。  (原標題:直擊海口救災現場:官兵通宵搜尋救出被困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