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 官員拿舊日曆紙做講稿那邊 桌放35元一瓶礦泉水
  安慶市委書記被疑作秀;官方回應:礦泉水系企業免費提供
  安慶市委書記引發爭議的照片
  一張微博照片將安徽省安慶市委書記虞愛華再次推向輿論前臺。7月11日下午5時,微博網友“交警朱小志”發佈了一張虞愛華出席活動的照片。照片中,虞愛華手裡拿著一張廢棄的日曆紙做講稿,日曆紙背面的字跡隱約可見。據安慶市委辦的一名工作人員介紹,當天的講話稿是演講頭天晚上虞愛華自己寫的,內容大約600字,日曆紙的背面是空白的,當時他就直接在背面寫講話稿。有網友指出,在照片中出現的會議用水的品牌叫“覓仙泉”,安徽造,玻璃瓶身,每瓶35元275ml。 昨日,安慶市政府辦公室的官方網站“中國安慶”首頁回應稱,覓仙泉礦泉水系企業為廣告宣傳免費提供。羊晚
  陳清談:衣服上還缺幾個補丁!
  瀟瀟暮雨:穿名牌襯衣,手拿日曆紙,太不協調了!
  出賣給魔鬼:草紙在廁所的角落裡哀嘆:啥時候輪到我呀?
  不靠譜的小大爺:裝啥子大尾巴狼啊,後面的礦泉水為何不能改成普通的白開水,貌似好多錢一瓶的吧?
  支持厲行節約無可厚非
  趙國棟:即便是作秀,紙張確實也省下來了!
  SolitaryCat:浪費你們要罵,不浪費你們依然要罵。
  風雷:這是低碳環保的一種做法,能做到厲行節約,以實際行動反對鋪張浪費就不錯了。
  有感作秀已成時代病了
  2089:作秀成了這個時代的病了!
  張大瑞瑞:少吃一頓大餐,夠一輩子用A4紙。
  羈旅長堪醉:反腐越來越高調,作秀也越來越高調。
  落葉戲秋風:當官的不拘小節可以理解,全心為民才是最重要的!
  分析 乾實事是最好表現
  中經李學賓:官員為老百姓乾點實事就是最好的表現,最好遠離弄巧成拙的噱頭。
  玉如女人:從廉從儉要從每個細節做起,肯定有人說是在作秀,可惜有些官員連秀都不做。
  無限: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非要拿出來宣揚一番,讓人特別反感。好幹部只要一心為民,辦實事,辦好事,辦到人民心裡去,並始終如一,人民必定會擁護你。  (原標題:這邊 官員拿舊日曆紙做講稿 那邊 桌放35元一瓶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