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6版
  往日情話
    “能碰到圓圓這麼適合又這麼對的人,我真的是很幸運的。”
    “她跟我幾乎一模一樣,我們基本不用溝通,非常有默契……我不用說她就知道我在想什麼,很多時候我們想說的話都是一樣的。”
  ———趙又廷
    “我覺得是碰到了一個跟我價值觀,就是跟我非常像的一個人,內心內核是最像的一個人。”
   ———高圓圓
    又一對姐弟戀修成正果。昨日下午,屢次傳出婚訊的趙又廷和高圓圓在北京登記結婚,這對相差5歲的戀人正式升級為夫妻。
    據悉,趙又廷、高圓圓於17時左右在北京市民政局領證,二人十分低調,走地庫離開。趙又廷昨日在北京參加活動,活動結束後前往登記。上個月13日前後,二人被網友拍到在巴黎甜蜜拍攝婚紗照。最近一段時間,兩人多次被拍到在機場吻別的照片。
    高圓圓宣傳總監松軼在接到記者電話時,證實了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的消息,不過對於領證詳情,他不願多談,只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而趙又廷的經紀人許維琪則回應稱:“是的,又圓今天在北京領證了!趙又廷今天出席某品牌活動,利用百忙中工作空檔領證。至於宴客的時間真的還沒有確定,雙方都有滿檔的工作,還在討論安排中,有確定的時間點會再告知大家!又圓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今天是開心又幸福的一天。”維琪表示,北京領證之後他們還會回臺灣領一次證,婚禮應該臺灣北京兩邊都會辦。
  ■雙方情史
    高圓圓偏愛文藝青年趙又廷緋聞不少
    1979年出生的高圓圓,2000年一則“清嘴含片”的廣告,這個清純無比的女孩兒進入了人們的視線。多年來,高圓圓被公眾熟知的男友以文藝青年居多。
    2000年到2005年,高圓圓與音樂才子張亞東談過長達五年的戀愛,然而,之後有媒體拍到張亞東與徐靜蕾親密逛街的照片。2006年年初,高圓圓暗示自己已是單身。有報道稱高圓圓很想結婚,但有離異史的張亞東並不這樣想。
    2007年,高圓圓與夏雨合作話劇《艷遇》,之後高圓圓被拍到連續兩晚夜宿夏雨家。這一風波影響了夏雨和袁泉的感情,高圓圓也背負了小三的質疑。後來,隨著夏雨與袁泉和好如初,高圓圓的愛情夢想再一次破碎了。
    2009年,高圓圓與多年好友、演員於小偉關係升級,成為戀人。於小偉成熟穩重,但隨著兩人的名氣差距越來越大,這段戀情僅持續兩年多便分手。
    趙又廷出生於1984年,在父親趙樹海的幫助下子承父業,進入演藝圈。2010年,他憑藉銀幕觸電作品《艋舺》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之後的《痞子英雄》電影電視劇、《第一次》、《狄仁傑2》、《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等作品讓他迅速走紅。
    儘管出道時間非常短,趙又廷的緋聞卻並不少,並且經常都是跟合作的女演員。比如拍攝《痞子英雄》電視劇期間與陳意涵傳出姐弟戀緋聞,兩人均未承認;後來又跟張鈞甯傳緋聞,同樣是緣起於《痞子英雄》。甚至連落選《痞子英雄》女主角的辛佳穎,也要跟趙又廷來點花邊新聞。另外,媒體報道趙又廷有一情感深厚的初戀女友王慧,據稱一直是他心裡很重要的人。
  ■戀情回顧
    相識於電影《搜索》
    2011年10月,趙又廷與高圓圓在拍陳凱歌的《搜索》時相識。2012年4月17日《痞子英雄》北京發佈會上,趙又廷首次開腔回應與高圓圓的感情:“圓圓是一個好女人,我很珍惜她。”
    今年5月19日,在戛納宣傳《痞子英雄2》的趙又廷與記者對話,透露已經有結婚計劃,並連喊三遍“絕對會結婚”。
  ■祝福
  周穎bear:男神女神結婚啦……
  姚晨:祝福兩位大神,百年好合,浪漫一生。
  林更新:是不是意味著以後單獨約你出來的機會少了……
  猶識西園:喪心病狂的高圓圓,汪峰又沒法上頭條!
  (註:汪峰昨天中午發佈微博:“還有三天,‘風暴來臨’超級巡演第一場—蘇州站就要拉開帷幕”。)
  zwy4:年齡不是問題(前提你是女神),姐弟戀也能修成正果,祝福。
  王小米愛吃葡萄:這回就不要在機場吻來吻去的吧。
  ■又一對有情人成眷屬
    44歲陶喆將迎娶28歲圈外女友
    44歲的金曲歌王陶喆日前被資深媒體人王祖壽爆料7月將在海島結婚,不過當事人未正面響應。陶喆5日一檔綜藝節目記者會時向外界證實婚訊,他說:“這件事的確是真的。”而女方正是“電話裡面那個Penny”。被問到先前外界誤以為是戴佩妮時的反應?陶打趣說:“戴佩妮也很好呀!”
    陶喆稱,與Penny已交往兩年多,喜歡她孝順、體貼,很多東西還在準備,“很開心大家的祝福。”至於是否在海島辦婚禮?他說真的還在安排。記者獲悉,陶喆5月求婚,28歲的Penny從事財務方面的工作。
    陶喆出道17年過去傳出不少緋聞,但他只認Melody與美女廚師Joanna。兩年前,陶喆被爆料他已悄悄娶了小他15歲的嫩模簡寶珊,後來也遭他否認。
  (綜合)
  (原標題:趙又廷高圓圓北京領證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