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16: 最難天下父母心 秘密花園16: 最難天下父母心接近尾聲,另一個高潮即將來臨,就是??事故之謎。在本週,除了看到??和??因為秘密和危難使得兩人的愛情變得更加堅定之外,最感人的就是兩位深愛子女的父母。 ??聽不到??的回答,急的打電話給雅瑩和119求救。 到了醫院,見到了??,不斷的抱歉,??只是說以為再也見不到她了。??知道??沒參加audition,竟然扯下點滴,帶??]回去audition現場。 必須稱讚??,很man,不過金soft恢復的 九份民宿還真快 ??錯過了audition,忍不住落淚,??答應她會為她製造奇蹟。 毛衣上的心有兩個眼睛ㄟ 特地不厭其煩的和導演聯絡,還送了私人飛機去把導演Jackson請過來,專程看??audition。不過Jackson好像不置可否,還說了句good luck。 ??追究電梯事故,朴常務竟然良心發現,提出辭表。還說看到??沒事很高興,??也就沒再追究。 Oska想追回 清境seul看來自戀的不只金社長一人  ??似乎斷了演出Dark Blood的念頭,旁白是父親的話,說女兒沒事,放心了。 ??從Oska家搬回和雅瑩住的地方。??和Oska道別,順便聊了一下??的情況,Oska只說21歲時發生事故,但是??自己忘記了,不願想起。??幫忙送行李,也跟了進去, ??的男性佔有欲又發作,要??只准喊他一人oppa,不然就算劈腿。 ??:做了奇怪的事,奪去我的心 給我喝酒,奪去我 汽車美容的身體 出現party,奪去我的唇 妳怎麼都像沒事人似的 ??想要抱??,便稱讚??今天眼睛真漂亮,明天哪裡漂亮呢?金社長是想把明天的好話先講了,預定明天的份嗎? ??突然吻了??,說她知道今天還沒抱他,現在還他。 ??差點受不了,金幼稚怎沒唸經 玄彬的表情真可愛,果然是影帝ㄚ Oska心疼seul,終於在公開場合抱了她 ??看到??準備要去祭拜父親,開始對自己的事故產生了一些疑問,尤其是在上次?洗車q梯事故後,似乎想起了一些事情。開始東問西問。但是Oska和智妍都不太願意談。 到祭日當天,??來到父親靈位,卻發現文女士獻花給父親,文女士看到??也十分不悅,但是當??說文女士祭的是她的父親,文女士大吃一驚。 ??訂作一個貓吊飾要送給?? ??到action school去等??,看到??,稱讚一個學員勇敢,而這個學員在對??示愛,結果也想表現一下,說自己也特別勇敢,於是被吊上鋼絲嚇的唉唉叫 同時,??和??繼續過著甜蜜 鍍膜的約會生活。??像個小孩似的,老想黏在??身邊。??想摟??,就說自己冷。 ??:我老覺得冷 ??:和你在一起我可覺得熱 ??:是嗎 妳是在想什麼呢?和我想的一樣嗎? 那麼我們今天... ??:煮飯給你吃 在此時,??接到雅瑩的簡訊,說文女士來到家中,要她趕快回家。 回到家,文女士正在等她,並且很直接的說,當初??發生事故,有一名消防員殉職,就是??父親,然後竟然跪了下來,說要給一大筆補償金和??作補償,但是請??離開??。 ??則是無法置 翻譯社信的流著淚。 真是難為天下父母心,文女士可能是擔心??會怨恨因為??之故,讓她失去父親,或者是??想起以前的事故,而感到太痛苦。 就是不知??要怎麼反應,怨恨應該是沒的,但是,有可能為了不讓??回想起慘痛的回憶而離開。就是不知當時的事故真相如何,希望??沒有做出什麼太過份的事情,導致??的父親殉職。不過金作家已說是happy ending了,所以應該是沒的。 玄彬在16集感覺有點憔悴,好像睡眠不足的樣子,邊拍邊上檔,真辛苦。 要是文女士每年都去祭??的父親?面膜A那以前怎麼沒有碰到過,而且當初也沒想到要幫忙失去父親的??嗎?畢竟是救命恩人,提供點金錢也不為過。 收視: 第16集 TNS 全國 30.4首爾 29.9 終於破30了,應該是和演技獎有關, 看到第16集忍不住還是要抱怨一下,怎麼都不見林導和希元的發展,希元也太誇張,哥哥被送到醫院,怎麼也不去看一下 還有這朴常務也太容易良心發現了吧,感覺他不是這樣的人 本週名句 ??:妳的急事應該是我 在??被困於電梯,??的父親旁白念的片段來自"firefighter prayer",一首由美國消 宜蘭民宿防員傳頌的詩 The Firefighter's Prayer When I am called to duty, God, whenever flames may rage;Give me strength to save some life, whatever be its age.Help me embrace a little child before it is too late Or save an older person from the horror of that fate.Enable me to be alert and hear the weakest shout, And quickly and efficiently to put the fire out. I want to fill my calling and to give the best in me,To guard my every neighbor and protect his property.And if 酒店工作, according to my fate, I am to lose my life; Please bless with your protecting hand my children and my wife. Author Unknown 當我執行勤務時, 儘管火燄總是那麼猛烈, 請賜給我力量去拯救生命, 無論他是多大年紀, 請幫助我即時的抱出小孩, 在恐怖的災難中救出老人。 請使我能有足夠的警覺, 聽到最微的呼救聲並迅速的將火撲滅。 我要儘我最大的努力或付出我的生命來完成使命, 我要保護每一位人們並保衛他的財產, 如果有一天命中注定我要失去生命, 請用妳庇護的雙手, 保祐我的家人, 讓他們平安渡過 婚禮佈置一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