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FFXI裡???比我還廢....Σ(???;) 話說這幾天無聊上網到處逛 結果竟然發現這個....... 田中理?????????? 名?優 田中理? 的部落格......她竟然在3/12那天就穿上全套踊?子AF了(-_-;) 怕有人不知道田中理惠是誰所以稍微介紹一下好了雖然都姓田中 租房子 , 但是她和FFXI開發部的那個田中沒有關係啦XD (多分... ===================================================================== 田中理? 職業:?優 (廢話....(-_-;) 代表作: 動畫方面: 最著名的應 找房子該就是『機動?士 ???? SEED』/ ???????? 『機動?士???? SEED DESTINY』 / ????????、????????? 『????????』 (薔薇少女)系列的 / 水銀燈  等 現在仍播映 代償中的  『???????!』(旋風管家)/ ??? 『君?主?執事?俺? 』(妳是主人我是僕)/ 九鬼楊羽 等 遊戲方面: 『????3』(女神異聞錄3) / 桐?美鶴 租屋網 『PHANTASY STAR UNIVERS』(夢幻之星 新宇宙) / ?????? 等 田中理? 在?優界走紅應該歸功於2002年配了???? SEED的著名女主角 ???????? (拉克絲) 一角 同時在該片中演唱了多首歌曲而逐漸走紅之後在續作SEED DESTINY裡一人分飾?? 有巢氏房屋??????、?????????二役 (其實嚴格說來還是一人而已....(-_-;) 主要配的角色多為溫柔和冷酷兩種極端的不同聲線, 像???和水銀燈兩角色就分別是她這兩種聲線的代表 雖然在SEED後才開始被大多數人注意到, 但其實在之前就已在多部作品中出演過 目前仍活躍在 土地買賣日本?優界第一線 ======================================================================= 繼續拉回正文......我是本來就知道田中理?本有在玩FFXI (不只是FFXI她還有玩魔物獵人喔XD 但是我一直以為FFXI她已經很少玩了......因為印象中上一回看她有在部落格提到FFX 花蓮民宿I是開放路型鳥飼養的時候......?(;???)? 沒想到她竟然還有繼續廢FFXI....還廢的很厲害........ 證據就是她踊?子竟然有練到60以上.....說不定還是75 Σ(???;) 而且還在更新後就第一時間取得了所有AF........ (我踊都只有4x級而已XD 我看她真的廢的相當兇啊(-_-) 結論: 訂做禮服原來在FFXI的世界裡 粉紅歌姬 ????????比我還廢這樣?(???;)? 不過我想她在FFXI裡只要登高一呼就一堆自願者幫她PL和解Q過M吧XD 什? 問我田中理惠在那個伺服器? 好吧........我就在這透露一下吧.......... 答案: (請反白下文) 我要是知道田中理惠在哪個鯖我早就轉過去了, 還用你們來問(? 酒店工作 ???)? ==== ???? 我才想知道XD 不過提供個好方法..... 你只要在路上遇到金髮F8???就大膽tell過去問她是不是???這樣( ̄。 ̄)y-~~ 這樣也許有一天就會被你找到田中理惠也說不定 (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