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化站4月4日訊(通訊員 王連輝 龍瓊)經過近半年的緊密籌備,經市、縣民宗局的批准,安化縣道教協會於4月4日成立,選址安化縣仙溪鎮山口將軍寺。
  道教的最高信仰是崇尚自然,回歸本性,休養生息。安化縣道教協會第一任會長黃維國告訴記者:協會沒成立之前,各信眾各自為政,沒有規範,成立後將實行規範化管理,避免打著道教旗號進行損害群眾利益的封建迷信活動。黃維國表示:安化屬於古梅山地區,巫、道文化底蘊深厚,通過規範道教在安化的發展,引導社會各界支持安化深入推進3+2發展戰略。
  會上,安化縣委常委、副縣長萬成指出,縣道教協會是安化縣道教信徒的愛國宗教團體和教務組織,是黨和政府聯繫廣大道教信眾的橋梁紐帶。要發揚道教愛國愛教的優良傳統,積极參与社會公益事業,開展養老助殘、捐資助學、修橋鋪路等公益慈善活動,積極探索服務社會的新途徑,為黨委政府分憂,為民眾解難。
  益陽市民宗局局長張志明、省道教協會副會長馬涌奇出席會議併發表講話。  (原標題:安化縣道教協會成立選址仙溪鎮山口將軍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