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1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陸軍為“奈特勇士”系統採購了7000套三星NoteⅡ智能手機,可安裝在士兵胸前。
  2013年7月,美國陸軍宣佈為“奈特勇士”系統和士兵服裝配備三星智能手機,使團隊領導者和其他士兵獲得戰場態勢感知能力。該系統可顯示戰友位置,並可啟動短信等功能。
  美國陸軍官員稱,“奈特勇士”系統集成了移動設備,而這些設備的大多數通信功能被禁用,包括蜂窩天線、Wi-Fi和藍牙功能。取而代之的是,設備通信通過USB連接士兵臀部安裝的“步兵電臺”,並由電臺將系統接入網絡。陸軍表示,這些移動設備運行的安卓操作系統版本,獲得了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批准。
  美國陸軍首席信息官里克·沃什表示,與國防部移動戰略下推出的商用設備不同,這些移動設備實際上很多是顯示設備,為用戶提供信息,而不具有其他用途。沃什表示,國防部商用移動設備管理已實施,雖然某些功能可能被禁用,但陸軍不會更換硬件或完全翻新手機。(段磊)  (原標題:美國陸軍為士兵採購7000套三星智能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