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化就是企業發展的DNA。它決定了你公司的性格和命運。很多時候制度越強文化會越弱。”
  ——馬雲最新撰文說。
  “任何一個在軍事思想史上有影響的軍事人物,不論就其世界觀、方法論的科學性和進步性,還是就其戰爭實踐範圍的深度廣度和複雜程度來說,都難以同毛澤東相比。”
  ——毛新宇說。
  “從戀愛角度講,讀博士不是個增值的事,是貶值的事。”
  ——廣東省政協委員羅必良此番言論引來爭議,他本人表示不會因此道歉。
  “最懂魯迅的是毛澤東。”
  ——北大教授錢理群。
  “中國足球是爛的最快的項目,所有人都罵它,它是痰盂,但它或許也是最早好起來那道傷口。”
  ——央視足球評論員賀煒說。
  “地方為追求政績,GDP核算中多少存在一些水分,如果只有2萬億的誤差,這個比重並不是很高。”
  ——國家發改委回應“地方GDP相加總和比統計局核算GDP多出2萬億”問題。
  62.3%。
  公務員加薪言論甫出,中青輿情監測室統計2000網民調查,反對公務員漲薪的為62.3%。
  數讀  (原標題: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