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翁曉波) 湖南衛視節目“爸爸去哪兒”,不僅讓那首歌曲響徹街巷,也讓部分家長興起了“造星熱”。17日晚,由睛彩武漢頻道等單位聯合打造的“超級星寶貝”年度盛典在武漢落幕。
  “超級星寶貝”活動,經過了海選、初賽、超級星光秀等多個環節,許多武漢的小朋友都利用周末時間,通過了一輪輪的淘汰賽。
  在現場,學生家長王女士說:“最近看‘爸爸去哪兒’,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孩子可以在這類大型活動中,練練膽子,比如林志穎的兒子,最開始很膽小,慢慢就好了。說不定孩子以後還有被演藝公司看中的機會。”
  從節目效果來看,前16強選手和一般孩子比起來,膽子確實要大得多,舞臺表現也非常不錯。
  家長“造星”到底應該不?對此,武昌積玉橋學校校長祝正洲認為,孩子有興趣、家長有經濟實力、孩子有充裕的課餘時間,是“造星”的三大前提,否則就不要輕易去嘗試。  (原標題:武漢“超級星寶貝”受追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