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妞與黃達的三十三個日子黃妞與黃達從四月三十日至今共度了三十三個酒店經紀日子了黃達跟黃妞一樣都是1984年出產的,感覺很特別,我的車與我同年酒店工作擁有黃達也算是圓了一個夢想,因為從黃達又開始復出時,我就很愛它了酒店打工也要當時跟我以物易物的劉兄…我很小心的呵護黃達,但最近黃達還是常酒店兼職常找上機車行,現在相信別人說的是真的了達可達真的很容易需要保養,澎湖民宿修理倒還不致於啦!不過它還不曾因壞掉而"顧路"在路邊通常都是我燒烤騎到沒油啦~~~才把它暫時放在路邊的。黃達的油表是不動的。哈只是現在烤肉食材常常發現小毛病,因為希望能跟黃達相處的時候能長久一點,所以能修就烤肉修最最最要感謝的還是公司對面的機車行,常常幫我免費整理車子讓我的居酒屋荷包省下不少未來我相信黃達與黃妞還有會一百個日子、一千個日子,一酒肉朋友直一直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c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